O9O52O 達爾文.Ah~it’s 3O 生日快樂 唄 !!

3O’s Birthday 似乎該過的特別一點… 大家都以為我在達爾文狂歡大肆慶祝…

其.實.沒.有  …

但 對我而言,這 3O 歲的生日,也絶對是獨一無二的:)

P1020927

第一次,自己做蛋糕,給自己祝賀:)

別看它醜醜的,剛烤好的 Chocolate Cake 可比我想像中還完美… 但手拙的我,硬要橫切2半,搞的上下片蛋糕碎成好幾塊…再很用心的把它拼回來… 哈…

塞進 Strawberry,Grandberry, 和 Blueberry後,還硬要擠上奶油,奶油因蛋糕尚未完全冷卻,而被熱氣給溶化了… 哈 ! 總而言之… 我努力補上了所有坑洞… 基本上… 好吃啦 !  只是太甜了點… 如果能配上一杯 espresso … 哇.. 那肯定更讚啦 !!!

P1020933

 

 

Remi 和 圈圈 烤的 焦糖布丁

好吃 ! 焦糖有點苦澀,但剛好可以跟甜甜的味道中和一下… hummmmm…

 

 

P1020943

 

 

 

Moon(可愛的韓國女生) 送我的2本英文書啦 !

啊.. 真是太感謝了…還說看完要寫 Report… 以我看書的速度,幾百年都看不完啦…

 

P1020932

 

 

 

Jerry 送的 Toaster

好妙的一個禮物,以後可以吃到完整出爐不怕變型的土司早餐啦 ! Yeah ~

厚片土司也可以烤唷 !!

 

P1020942

 

 

 

哦 ~ 這是我最愛的禮物啦 !!!

Moon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,我回答 no.  馬上從GQ magazine 上撕一張給我 !

that’s my style  :)

 

 P1020936

 

 

怎麼說今年的生日難以忘懷呢?

因為3O歲,

應該要小有成就的我,生日當天晚上要去餐廳洗碗賺錢討生活啦!

乍聽之下,

跟在台灣享樂一族生活的我比起來,好像有點可悲哦…

但對我而言,

這種經驗真是再特別也不過了…

我很 Enjoy 今天的生活:)

還有,謝謝大家一直給我的祝福啦!

我都有收到囉!love U

 

P1020939

把腳踏車停好,刷碗去 !!!

P1020941 

淑屏大大…

我收到你的明信片囉 ! 就在今天 :)

好愛你的繪本星球,

相當期待你特地為四人幫所繪的西藏遊記唷!

 

我搞不太清楚這明信片的正反… 但就愛那句

to someone out there in the sleeping planet.

根本就是要寄給我的唄…

 

 

 

from 愛做夢的書記:)

8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妳是做巧克里蛋糕呀
    哈~~回來台灣也要做一個給我吃ㄛ...我不介意碎啦,,哈
    這個生日對妳ㄉ意義真ㄉ粉重大耶--就因為步入3開頭..又是在異地過ㄉ---我想這應該代表新ㄉ開始吧...加油
    ps,,妳最愛ㄉ那個生日禮物..恩,,把他"拿"回來(我想這樣應該這個30就更有意義了...哈哈哈 ) 我愛妳,,,加油

    啦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啦啦啦啦啦.....
    蛋糕小case啦...多做幾個送你也ok,只要不嫌它醜...
    至於如何讓這個3O更有意義... 你在台灣要努力為我祈禱啊...讓我把"他"帶回家.. 哈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!SORRY!
    差點忘了你的生日,補送一句─祝你生日快樂,越來越美麗喔!
    努力釣個型男回台灣!
    要加油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....謝謝豬萍 !!
    下個月你也要加入叁零俱樂部...無論工作或生活... 大家都一起加油啦 !!!

    快去找工作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Kim San..

    我妹說你過得太愜意了.
    快放一些認真上進的奮鬥苦照上來吧
    ( PS.怎麼出門後變 "作點心過生活"上身了,我也要吃啦!!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h...目前只有晚上的洗碗工較穩定.. 白天生活當然愜意啦! 先為未來的貴夫人生活做實習... 哈!

    關於奮鬥苦照.. 我有po哩,在夜市裡辛苦賣中國菜啊...

    我也很想拍一張洗碗的照片..但盤子/碟子/鍋子從我一踏進廚房都無止盡的飛進來...實在沒有第三隻手可以拿相機留影存証啦 ~"~

    我有很努力過生活哩... 其實心理壓力著實比勞力工作要大很多...工作真難找...

    親愛的..你疏不知我找工作的沮喪,心力交瘁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加油咧...打不死ㄉ蟑螂呀
    或許就是妳開朗ㄉ個性讓大家放心...
    可以想像找工作找不到ㄉ那種沮喪,,尤其又是在異地...
    但我相信當妳決定"闖闖"就已經知道會遇到各種困難..
    所以..親愛ㄉ,,加油,,
    幸運之神會降臨在妳身上ㄉ...只要妳不氣餒...加油喔

    啦啦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啦啦...
    我只能說你太瞭解我了...一旦是我決定的事,即表示我能承受未來任何可能性的發生...我喜歡在生活中冒險,但絶不會是個莽夫...你懂我的...哈... 加油 ! 喝 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