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5O4 達爾文.May Day

今天是澳洲的public holiday,就叫 May Day 五月天 !

雖不知放假的意義為何,但就是放假唄,但最熱鬧的Mitchell street 幾乎無人煙,店家不是沒開,就是提早關門…達爾文那麼小,唯一的活動只有…

let’s party !!!

P1020656

今天開Party 的理由有點怪,不是慶祝大家來到達爾文,而是離開,離開原因有很多,有人結束 Working Holiday 行程,有人要轉移陣地,也有人適應不良…

無論如何,就是要聚在一起Happy一下…

Party 當然要選豪宅囉 !! evolution 聽說是達爾文最高級的住宅大廈… 果真 !  有游泳池,健身房,超大陽台,高級廚房,豪華沙發… 22樓往外一看,哇~~達爾文全景,盡收眼底!

P1020658

自己的share house不一定要豪宅,但住豪宅share house的朋友一定要交一個…呵 … 心機好重啊 XD

要感謝這些朋友,願意借用evolution讓我們大開眼界… 若讓我住evolution,我可能都不會想出門… 我是懶蟲…

不過…說真的…

我還是最愛自己的小窩,雖小,但五臟俱全,特Q :)

P1020650

來到達爾文,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看夕陽… 因為天氣好,太陽特大,夕陽怎麼看,哪個角度都美,在22樓的豪宅裡,當然也要來一張!

P1020668

夜景也不能少…

2 則留言:

  1. 感覺妳現在是開心ㄉ
    我很放心
    要一直努力喔
    因為,,,這是妳ㄉ目標也是實現妳自己ㄉ願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..謝謝啦啦的支持,我會很努力在這裡討生活的 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