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622 達爾文.我是 Chocolate fans ~

P1030798

COCOA 是世上最神奇的果食,新鮮單吃,只有滿嘴的苦味,在加入大量的 sugar 後,就成了讓我愛不釋手的 Chocolate…

當然並不是所有加工後的可可亞都那麼美味啦!

除了本人所愛的金莎擁有多層的口感並享譽世界外,在澳洲發現超好吃的 Chocolate block “Whittaker’s” 剛發現,這品牌來自紐西蘭…

Whittaker’s 口味眾多,但我獨愛有加nuts,無論是 almond,hazelnuts,還是 Macadamia, 配合濃度剛好的Dark Chocolate ,綜合在嘴裡的甜度降低, 那rich 的口感及巧克力本身有讓人感覺興奮的因子,不自覺地 melting…

Dark Chocolate 的另一種吃法,我也很愛,在你喝下一口 espresso 後,馬上含入至少 67% 濃度的純巧克力,哇~ 整個咖啡和巧克力香會讓人意猶未盡 ~

可惜的是… 巧克力熱量太高,容易發胖,給我的幸福太多,深怕被豢養,讓人又愛又恨… 但也或許因為這樣,才漸漸深植在我心中的地位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