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6O6 達爾文.Moon’s Birthday

P1030233

 

今天我家受邀參加Moon’s birthday party !

帶了魯肉燥出發 !

呵…肉燥可是我煮的唷 ! 

別懷疑 !

在台灣從沒做過,但在達爾文,這是第二次做魯肉燥了…

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味道完全不同… 就知道我是個門外漢了…

就算是一樣的食材,我也不可能會煮出一樣的東西… 技術不純熟啦 ! 

煮飯唄…隨性囉 !  好吃:就好 :)

果真,大家都誇好吃吔… 我想他們都太客氣了…

哇哈哈 …

 

 

P1030243

這是party 成員,左起 Remi,我,哞少爺,Moon,黎明(後,其實忘了他叫什麼了…但大家都說他像Leo),Mihi,李管家Jerry(前),Hank,大家其實沒有非常熟,偶爾才見一次面,但卻很愛耍寶的一群人… 都很可愛哩…

P1030240 P1030268

每次聚餐結束,總要來一下刺激的 paper,scissors,rock ! 看誰洗碗啦 ! 

可憐的哞少爺和 Hank,前後在 Tim’s Restaurant 洗碗工作的2個人,剛好是今天的輸家…  好讓大家驗收一下洗碗功力囉… XD

 

 

Dear Moon,Happy Birthday to youuuuuuuu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