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7O5 達爾文.Circus 馬戲團

感謝Asti 阿嬤的用心,有機會可以在達爾文看見 Great Moscow Circus 的表演,馬戲團不外乎雜耍,魔術,特技表演,及小丑逗大家哈哈大笑的情節… 跟太陽馬戲團質感相比,是虛了,但小小的 Great Moscow Circus 仍發揮馬戲團應有的義務,讓觀眾在驚訝及緊張中度過歡樂時光…

P1030916

Great Moscow Circus 團員似乎不多,幾乎每個人都得扮演多種角色,原來噴火的魔術師和搞笑的Neo 小丑,也是鐵球摩托車特技裡的表演者之一,而主持人還得換穿上滑稽的泳衣,表演跳水鬧劇,與現場觀眾互動,帶動全場氣氛…

這樣不斷移動的馬戲團人生,看似可以走遍各地,看看世界各地不同的人,但這種人生就像在海上漂流一般,無法作任何停留… 忽然覺得失去了安全感…

雖說我也正在旅途上… 我愛旅行,我好奇,我愛去我從沒踏過的地方,我愛接觸從未碰觸過的事物… 但有時也會累,a little bit tired… 但我知道有個地方,隨時隨地可以 let my arm to rest…

發現,我很 我行我素,開始想家了…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想你啊.............
    旅行真的是有癮頭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快快來澳洲過過癮 !!! 想你ㄚ ^@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等妳回來...哈
    不過還是跟妳說...加油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