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818 達爾文.我的營養早餐

P1040713

來到澳洲,我最愛的早餐就是 “麥片+冰涼牛奶”嗯…

但不能永遠一成不變… 土司+果醬們 也成了我的最愛 !!!

哇… 不得不說… 草莓醬真是所向匹敵,生活必備,但再加上帶點鹹味的花生醬合體,嗯… 你們真的得嚐一嚐,凡是讓我推薦吃過一次的人,人人都會愛上草莓+花生的組合 !

巧克力榛果醬也非常滑嫩且香 !  超喜歡在烤的有點焦焦的土司麵包上,塗一層厚厚的 Hazelnut Chocolate,口感酥軟,香味在口腔內四溢 !  配上一杯帶苦味的咖啡,綜合的剛剛好 !

桔子醬 Marmalade 是新成員,裡頭有新鮮果皮,味道也相當香濃 !

在照片裡,花生醬和巧克力醬前,有小小的 butter….是從工作的餐廳拿回來的,別小看它,它真的讚 !  尤其是配上口感酥硬的棍子麵包,哇… 那 Butter 有點鹹又濃的香,及麵包有嚼勁的口感,真是絶配啊…

但大家都知道,這些果醬的大部分成分是 “sugar”…  熱量不少… 以每1個 teaspoon (20克) 的量來計算,卡路里有…

Peanut Spread – 482kj

Hazelnut Chcoolate Spread – 467kj

Breakfast Marmalade – 247kj

Strawberry Jam – 230kj ------ 熱量最低,果真是好伙伴! 讓我愛你這麼久…

Butter - 不知,但相信是高的,因為由一堆油所凝結而成 Orz…

呵… 沒錯 !  我的早餐就是這麼甜,這些熱量帶動我一個早晨活動力… 多半糖份會消耗不完,然後變成脂肪,長在身體上… XD  

 

減肥真難… 能維持,己經是盡我最最最大的能力了...Orz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