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91O 達爾文.Gloria Jean’s Coffees

Coffee Shop !

我是一個可以喝,也可以不喝的咖啡中間人… 哈 !  沒上癮,也不是挺愛喝,但奇檬子一來,會想要來一杯,因為咖啡口感很 rich,讓你的口腔內充滿咖啡香... 是一種滿足感 !

澳洲的 Gloria Jean’s Coffees 就像是美國的 starbucks,是一個做很大的咖啡連鎖店,裝潢氣氛都很類似,只是名字不同罷了…

我來澳洲近五個月了,今天第一次來到 Comfort Inn Asti 阿嬤的商場 Palmerston,也第一之嚐到了 Gloria Jean’s Coffees

P1050171

李管家點了 coffee latte,而我則點一向熱愛 coffee mocca,記得店員有問說要不要 cream on top,我們都說YES !  但拿到的咖啡卻沒有“克林姆”… 殘念~

雖我不是咖啡專家,但這2杯的咖啡味道真的好淡,像水一樣… 可能是少了 Cream 的關係吧 !

既然如此..我給...美國 Starbucks  (勝)   v.s. 澳洲 Gloria Jean’s (敗)

P1050209P1050201

P1050176 

但說真的 …

我仍很享受喝咖啡的氣氛和時光 ~

Relax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