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1O11 路線4o88.Pinnacles - 255 - Perth

日期 : 二oo九年 十月十一日 星期日

天氣 : 多雲,but 晴

目標 : Pinnacles to Perth

總長 :  255 km

今天終於要抵達目的地了,長達兩星期的旅程,總算要看見終點站… 停止漂泊的日子啊… 結束 Pinnacle 觀光,僅剩 255 公里…. 殺了 !

P1080014

看來西澳的比基尼女郎和沙灘在歡迎我囉 !!!

P1080006

天氣變的多雲且早晚涼…. 雖然烏雲罩頂,但總覺得天空裡的一絲曙光在照耀著我呀 !

  P1080024

這感覺好像沙漠裡的綠洲…

其實今天沒來得及進 Perth,而是在 Swan Vally 停留一晚… 因為我們沒訂 Perth 的 Backpacker,且市區停車費非…常…昂貴,臨時決定做停留,就趕在 Caravan Park 關門的那一刻… 我們入住啦 !  但那天晚上… 好 chilly 啊… 冷死我了…

2 則留言:

  1. 阿金~~~~~~~~~~

    在Swan Vally 沒有二簽嗎

    我記得那邊有很多酒莊啊

    現在狀況如何啊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肯尼同學...
    深陷病毒侵略的我,總算上線啦!
    我在 Margaret River 己經1個半月了..有5個星期都在種葡萄,算有累積到一點點的二簽...現在又要移動了,要去看大石頭,再到墨爾本過聖誔,再去tas...
    我很努力在更新...很珍惜上網的時間啊...
    希望你在英國一切都好啦 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