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1Oo9 路線4o88.Kalbarri, WA

哇… 前往 Kalbarri 的這條路上,是這趟旅行中最舒爽的 !  山坡地高高低低的,望去全是綠色草皮,金色麥田,和小花遍野,每個 moment 我都想停下來照個相… 當然,在公路上是不被予許隨便停車的唷 !

P1070539

我們進入了 Kalbarri National Park,眼前是一整片綠油油的矮樹叢...

IMG_2471

喔 Yeah !  這是我拍過最清楚也最漂亮的袋鼠,一大一小在野花叢裡,好有童話故事的畫面唷 !

   P1070541

這是 Kalbarri NP 裡的 Ross Graham 一望無際的美景,可看見峽谷...

 P1070565

這是 Hawks Head,雖然我看不出哪裡是 Hawks Head,但大自然風景一樣很美麗 !

P1070571

Kalbarri NP 裡的野花遍地,色彩相當鮮艷,可惜相機拍不出效果… 親自來體會比較能感受到大地造物的細心…

P1070582

往上直衝天空的小野花兒…

P1070605

這是 Kalbarri 城市了… 因為時間關係,沒有做太多的停留,主要就是到 Murchison River 看大鳥 Pelican,澳洲小妹妹拿魚餵食 Pelican

IMG_2514

因為這裡固定早上會來一群野生的 Pelican,大家都可以餵食,所以大鳥也變的很機靈,只要一看有人類走過來,牠就會盯著我們看,似乎在等我們掏出食物餵牠… 若你一直沒有任何動靜,牠就會放棄,改走向別人…

如果這樣,會不會有天大鳥們會失去覓食的能力 ??

我想海鷗們應該很討厭這隻大嘴鳥,因為人類只會餵食大嘴鳥,不會給海鷗任何食物 Orz…

P1070628

這就是 Kalbarri city 的 riverside,這個小鎮很可愛,我個人很喜歡,這裡的每棟房子都可以看到海,很悠閒,也很平靜,距離滿是花海的 Kalbarri NP 又很近,讚 !!

黃昏之後,我們驅車前往距離只有 144 km 的 Geraldton,也就是要開夜車啦… 不過預計晚上 9點就可以抵達… 衝啦 !

 

鏘鏘!!

個人經驗改進小撇步

P1070564

第一次體驗到澳洲蒼蠅數量的驚人程度...以前在達爾文也有蒼蠅一兩隻,揮一揮,打一打,很快就能解決,但一到 National Park,媽啊...蒼蠅看見人類就像看見大餐一樣,蜂擁而上,有洞就鑽,擋也擋不了! 你的帽緣很可能停了一整排蒼蠅陪你一起看風景…

想要隔離這惱人的 fly,煩請攜帶蒼蠅網套,乖乖的,不怕醜的套在頭上,不會有人認為你怪,只會羨慕聰明的你 :)

2 則留言:

  1. 阿金阿金

    妳玩到哪裡啦???

    我最近報告很多

    所以我把所有朋友都介紹到妳這邊

    因為我要暫時停止寫Blog

    等我把報告解決掉再說

    妳的觀光客人數已經快超越我了

    哈哈....

    Kenny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肯尼同學...
    一個月不見,報告應該趕完了吧..
    我的葡萄樹種了一半,要先離開瑪格麗特河好好玩一下啦 ! 部落格很努力在更新中.. 請繼續幫我推廣呀 : 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