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427 達爾文.Bicentennial Park

今天中午在有冷氣房的 city library 吹冷氣上網,壓根兒不想再移動,但工作不找不行… 硬撐到2:30 才踏出圖書館找仲介,希望能儘快找到工作,但 House keeping 要有經驗,農場工作要有車,而我什麼都沒有,只能祈禱旺季很缺人,限制不那麼多唄! 我是 quick learner,身體又強健… 快用我吧 !!!

結束 job hunting,今天選擇走不同路線,Esplanade,回 backpacker,那是沿著海岸線走動的路線,靠海的地方有個 Bicentennial Park

這是紀念1939~1945年 在WWII,被日本俘虜而犧牲的澳洲人,每塊紀念碑碑文的最後一句都是  “ LEST WE FORGET “

P1020566

英文不好的我,誤看為 LET’S FORGET or LET WE FORGIVE,還以為是澳洲政府願意以德報怨,希望大家能忘了或原諒當時日本人的殘酷…

但字典一查,才發現是 " 唯恐我們遺忘 ”…

唯恐遺忘的是日本那慘不忍睹的手段呢?還是那些為國犧牲無法抵抗的戰俘?當然希望是後者囉…

必竟都過那麼久了,也因為WWII,而演變成現在所處的和平世界,不是嗎?

P1020592

無論過去為何,現在要展望的只有未來… JOB ! JOB ! JOB !!!

2 則留言:

  1. Dear...

    哈哈哈...我第一次看也以為是"Let's forget!"
    加油啦~筋肉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,有你的支持,我會努力的... 殺 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