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5O1 達爾文.嶄新的一天

P1020618

哈…今天的天空很美… 因為一堆煩人的事,總算在今天有了較確定的結果!

我搬離 Elkes,有 share house 囉 ! 著實幫我省下不少錢,不能賺錢的同時,錢也不能亂花才是…

另外 : 今天接到 Comfort Inn 的電話,願意再讓我去訓練 House keeping 一次..接到電話時,其實我不太聽的懂對方說什麼,只知道是個工作機會… 請對方留下地址,我直接去找比較快…

但不幸地,對方給的地址在市區找不到… 原本想就此放棄…決定再鼓起勇氣,厚著臉皮跟對方求証一次…

哈 !  原來是 Comfort Inn, 我一直想去工作的地方… 雖然抵達時有點小遲到,還好大人不計小人過,仍願意讓我再試做一次 House Keeping… 而這次…

我真的得到這份工作了 !!! 哇哈哈 !

拿著 Comfort Inn 給我的員工表格,一切都覺得好正式!

雖說還不確定哪一天開始上班,但己經能讓我高興好一陣子… 哈哈 !

接下來的幾天,可以在家發呆,外出閒晃,不再有任何壓力… 要以輕鬆愉快的心情,來認識一下達爾文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