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511 達爾文.My Snack

P1020894

我想周遭的親朋好友們應該都知道,我是個零食愛好者… 無時無刻嘴巴沒停過… 除了三餐外,小點心是不可或缺的 :)

每次逛 Woolworth 或 Coles,雖總是不經意經過 candy,chocolate,,chips 區,但理性終究戰勝貪吃的心,沒下手…

不過,我都來澳洲20天了… 沒碰任何零食… 是該為我的豐功偉業慶祝一下 !

Yeah !  Woolworth Homebrand 的 Choc Chip Cookies !

這是看起來最俗又大碗的點心,只要 AUD2.00 吧,如果記的沒錯的話,很大一包,可以慢慢享用…

重點是它很好吃,含有我愛的 Chocolate 豆 :) 推薦給離鄉背景來到oz的大家 …

4 則留言:

  1. 哈!我也喜歡吃這種餅乾呢!
    照片看起來都要流口水了,真是極大的誘惑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! 要不是為了避免跟上次去美國回來一樣腫,我想我一天可以嗑完一整包吧... YUMMY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妳確定這樣慢慢嗑就....可以不腫了嗎...XD
    如果真是這樣煩告訴我一聲
    因為要叫妹妹慢慢喝啦
    不然越來越腫了,,,昏

    啦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慢慢嗑有沒有成效... 我一個月後再跟你報告... 哈...
    不過,妹妹還小,要吃飽啦 ! 肉肉的臉跟阿姨我一樣, 沒什麼不好啊...(^0 ^ 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