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515 達爾文.Brunch 創意烹飪教室 (2) budget 小西餐+蛋沙拉

又是慵懶的一天,沒事就愛賴床,所以今天就從 Brunch 開始 !

P1020901

我想這是來澳洲後,最豐富的第一餐 :)

有燙過的綠色花椰菜 Broccoli + 帶皮烤過的 Potato + 奶油炒過的Mashroom + Jerry 特製裹蛋煎過的 Tofu + 煎烤雙管其下的牛排 =  YUMMY :)

其實我在這裡吃很簡單,每一餐的盤子裡,鮮少出現 5 種以上的食物… 今天例外,所以對我來說,特別豐富,也相當美味,但有點消化不良…因為剛起床的胃,還沒睡醒 ,比較想念 Cereal + 冰涼涼的 Milk … XD

P1020903

今天下午有個小小 Party,用了冰箱裡僅有的材料做了Elodie教我的蛋沙拉…

白煮蛋剖開,取出 York,Mixed with 美乃滋,再填入蛋白中即可,但我擔心口感不夠豐富,所以又加了Salami (義式臘腸肉) 並灑了點 THYM … 呵…

這道料理我沒試吃,因為份量不多… 但大家都說好吃,不知是真的,還是客氣哩 ? 下次自己來試試囉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