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517 達爾文.假日市集

今天好興奮,搬進 share house 後,第一次搭房東的順風車去假日市集 ( 菜市場 ) 囉 !!  就在搭10號公車往 Casuarina shopping mall 的路上…

P1020922

P1020911

 

   逛菜市場去 !!

 

P1020920

P1020904

這個假日市集販賣許多

蔬果,

 

蔬果在達爾文可比牛肉

昂貴許多...

 

愛吃蔬菜水果的人,可

以在這看到較合理的價

格,多買一些...

 

所謂合理價格大概就像

台灣的颱風價吧 ?!

 

有韮菜,空心菜,還有

澎湖絲瓜唷 :)

P1020919

至於這些蔬果從哪來? 好像都是店家自栽自種的,假日集中在此販賣… 達爾文蔬菜真的不多 Orz… 我也想買綠豆回來自己種豆芽菜… XD

P1020915P1020907P1020918P1020917

Jerry,哞,和我都是第一次逛假日市集,大家高興的咧,卻不知從何下手,各帶了把空心菜回家...還在想要如何處理...炒 Garlic 或 拌老干媽好 ?

9 則留言:

  1. 小豬,看到你的照片,好有fu(另一隻小豬說的喔),你有吃到澎湖絲瓜喔!我今天才煮過呢!加油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.. 好想吃澎湖絲瓜哦...這裡菜都比肉貴...捨不得買菜菜哩... ~"~ 要幫我多吃點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奇怪,,
    澳洲也有台灣菜喔
    難怪
    因為看到妳,,,,一樣沒瘦耶
    哈哈哈哈
    但更開心ㄉ事
    妳適應ㄉ非常好
    加油

    啦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 ~ 這裡跟澎湖真的很像...很小,我適應良好 : 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Kim

    今天上線沒見到妳,想親口向妳說聲"生日快樂"喲!^^
    今年生日沒有我的陪伴,有沒有特想我啊~~~
    呵呵呵!
    我在台灣有很認真的想念妳哦!
    加油!加油!別忘了妳永遠是25!^^
    (妳出發前的照片我看到啦,妳果然很用心的把我送的全帶出去了,讓我就ㄍㄢ心ㄟ)

    PS.突然想起...商三丙的部落格,我還沒動手哩...(真拍謝)

    艾瑪

    回覆刪除
  6. Kim

    今天上線沒見到妳,想親口向妳說聲"生日快樂"喲!^^
    今年生日沒有我的陪伴,有沒有特想我啊~~~
    呵呵呵!
    我在台灣有很認真的想念妳哦!
    加油!加油!別忘了妳永遠是25!^^
    (妳出發前的照片我看到啦,妳果然很用心的把我送的全帶出去了,讓我就ㄍㄢ心ㄟ)

    PS.突然想起...商三丙的部落格,我還沒動手哩...(真拍謝)

    艾瑪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阿菁
    去澳洲過的好休閒哦,今年的生日過的最不一樣厚!!!一定很happy~~哈哈~

    生日快樂囉!

    楊桃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艾瑪小姐,
    你的祝福我收到啦 ! 証明你很想我.. 哈..我每天都有用你送的環保刀叉唷! blog裡有照片為証...幫我完成許多創意料理...至於那2本筆記本我捨不得用啦...還在想要畫些什麼好...

    商三丙的部落格就靠你啦..身在海外的我會隨時監督... 呵 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楊桃.....
    記得我生日吔... 呵.. 好高興啊 :)
    要不要也來度個假啊...

    今年生日真的很不一樣,因為我在餐廳裡洗碗度過30歲生日.. 真的是超 "HAPPY" 的啦...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