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5O9 達爾文.My Place

是時候讓你們知道一下我住哪裡了…

私人豪宅大公開  XD

P1020705

這是 Houston 街,我就住在這一排住家的對面,也就是我所站的拍攝位置:)

P1020706

P1020687P1020688左邊公寓3樓是我家,空間明亮寬敞:)

早上喜歡把所有羅馬簾拉上,讓陽光灑入,在花花的餐桌上享用cereal,寫blog:)

 

很讚吧 ! 地點就在市區 和 Beach 正中央,所以要去市區或去海邊看夕陽,走路距離剛剛好,到哪裡都方便:)

這裡居家環境相當單純安靜,沒有市區pub的吵雜,最適合我這種慵懶的人…

糟糕 ! 開始變的懶的出門了… 突然好希望自己是個作家,每天在家寫寫東西賺錢,那該有多好… 唉…容易做白日夢的我… Orz

P1020701

這是要去Woolworth(大型超市)一定會經過的教堂…就在 Smith Street 上,若記的沒錯的話,應該是天主教堂,因為裡面有聖母瑪利亞 :)

P1020703

今天天氣還不錯,天空也美美的,去超市買東西時,臨時拍下,讓大家認識一下我的生活環境…

我在達爾文,一切都好 :)

4 則留言:

  1. 阿金阿金阿金~~~~

    妳拍照技術這麼好,記得多拍點

    注意安全、玩的開心

    雖然我也是剛從澳洲回台

    可是我根本放不下,

   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

    總覺得澳洲有去過就好

    心就馬上飄回台灣的工作....

    以及未來的英國留學之路

    或許很遙遠,而且一定很辛苦

    但是我從沒有想過要放棄

    很羨慕妳,尤其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

    瞭解妳可以放開心去享受澳洲的天空

    只可惜...我真的做不到!!!

    希望妳一切順利、開心

    好好的玩吧,把我的份也一起玩掉吧!

    Kenny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肯尼同學...

    我會努力把你的份給一起玩掉,
    而你要努力實現你的英國留學之路哦 !

    我現在的天空是很美,
    但相信絶對比不上你未來天空的 遼闊....

    我也想去英國...就靠你了!
    加油啊! 喝!

    阿金 : 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^_^
    好久沒有連絡了
    看到你如此地享受人生,很為你開心
    這份獨立是我所欠缺的
    我無法一個人東跑西跑
    或許是我的依賴心太強烈
    所以,我打從心底羨慕你的"懂得為自己而活"
    祝福你
    一切順心愉快
    Kiki

    回覆刪除
  4. Kikiiiiiiiiii
    好久不見!這次出來是希望自己能學著獨立,但一個人的旅行,還真是無頭緒...還好在這裡遇見好心的朋友讓我偶爾耍點依賴 :p

    還有看到你們的留言,也著實讓我覺得很窩心,我個人依賴心也很強,非常依賴你們所給的支持... 大家一起加油 !

    Shu-Ching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