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7O8 達爾文.Mow 跑出去玩了 !

啊 … 哞少爺最後還是跑出去玩了 !!!  

雖說只有相處短短不到2個半月時間… 但睡同一張床的我們,感情培養神速,一起早起享用豐富的早餐,下午一起吃餅乾chips,共度午後時光,一起烤蛋糕,一起抱怨今晚的碗盤多到洗不完,一起討論如何保護那麻痺的手指頭們,好應付每天的洗碗工作,一起上班做 house keeping,一起對 Asti 的阿嬤感到害怕… 哈… 一起搭shuttle bus 去逛 Casurina shopping mall, 一起走路去逛 Church 的二手衣店,一起在 woolworth 和 coles 研究哪一種零食好吃,一起出去走走亂拍照… 好多好多一起…

我們的個性和興趣很match,喜歡自己親手做小東西,畫畫小圖,愛蛙,愛牛,我也愛公雞… 愛 Cheers Chen, Eason, 也愛聽一些小樂團的地下音樂… 很愛 Mow 在她的 blog 寫的“伴隨著熱血隨性悠閒和美好音樂,然後… 過著單純開心的小人物生活 : ) ”拿來形容我對生活的理想,再貼切也不過了…

阿哞 ~~~~~~~

Farewell

今早看著你拖著行李離去,突然 能感受到當初吳媽在機場送我來澳洲的心情… 雖然不捨,但只能讓自己所愛的人,去做他們所愛的事… 唯一能做的,就是支持和祝福…  ( 吳媽真偉大…總是能容忍我的我行我素 )

氣質哞,每天最重要的事,就是要健健康康並過的開開心心唷! 還有… 有空就想想 Kim 北鼻… 哈 ! 

IMG_9625

Mow’s family in Darwin ….. always love you ^@^

See you in Taiwan : )

ciao 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也準備要遷移了吧!
    妳知道也有同學去澳洲了嗎?

    加油喔!
    期待妳的大作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... 目前尚未移動... 不過己經試著在計畫了...
    彩卉也來澳洲囉 ! 不過她去PERTH... 或許有天會遇見也不一定... 哇哈哈 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