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716 達爾文.You got a post card !

P1040366  P1040372

Dear ALL,

我在澳洲的第一批明信片終於寄出囉 !!! 好興奮,因為這些POST CARD 幾乎都是我自己在澳洲拍,自己做的… 夠誠心誠意了吧 !  希望大家會喜歡 !

沒收到明信片的朋友,不要灰心...沒寄的原因是...你沒給我地址 或 … 我們真的不熟啦… 感情要多培養,偶爾在 MSN 上問問我好不好啊… 有沒有想我呀之類的…

相信很快,你也會收到一張 POST CARD from FAR FAR AWAY 的 Australia…  : )

 

PS. 部落格更新的有點慢,7/24 陸續有朋友反應都收到卡片了..呵…大家一律都說很感動哩…  那我的目的也就達成啦 !  記得有空要想想我唷 !

LOVE U  ^@^

8 則留言:

  1. 我還沒收到!!
    難道是我們不熟 T______T
    哭哭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 ! 馬上安排一張好安慰你剛結束蜜月的心情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唷呼~~~~~~~~~

    阿金阿金
    妳可以寄給我了
    地址是:

    Room: V204
    Address: Philharmonic Court, Catherine Street, Liverpool, L8 7SD

    順便給我妳的地址,我也寄給妳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兩隻小豬問:
    有沒有我們的明信片?
    看到妳拍的照片,心情會變好喔!(狗腿一下)
    嘻嘻!

    我們粉期待喔!

    ps:這樣妳壓力會不會很大啊?
    歹勢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o.ho.ho.我想這趟旅程,你的廚藝該是進步飛速吧....我現在來到才發現,在這兒煮,更是一大挑戰....食材,器具全都不同,煮出來的味更不同,居然,被我同伴嫌了,改天一定要向你討教討教才行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肯尼同學, 地址收到 ! 會儘快安排 ! 別忘了我的唷 !

    英國或北愛爾蘭寄來的, 我都一樣會很感動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2隻可愛小豬豬...
    sorry ! 沒你家地址啦! 又難得看你們上線...有空在我 MSN 留下貴豪宅資料,郵政總局會儘速送達... ^^
    有空也多多想我唷 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ello Lorna,
    first of all...welcome to Australia !!!
    既然我們都來到澳洲,在異國煮不出家鄉味.. 那就入境隨俗,做異國料理比較安全, 反正大家也都嘗不出來正不正宗,就不怕被人嫌了... 呵..
    在澳洲,一起加油囉 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