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9O813 波士特.卡德 工廠

P1040667

一直幻想有自己的工作室,做任何自己想作的東西,搞一些創作,一個屬於也代表自己的東西...

我在達爾文有自己的小小波士特.卡德工廠,其實只是客廳白色長桌的一小角,但空間很明亮,伴隨著音樂,專門生產 Postcard,寄給我想念,也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...

哈囉 你們好嗎 ?  我在澳洲.達爾文,我很好,請放心 :)

create your own possibilitiescullen bay Cullen Bay -1 Distance

flag florence waterfall little india mindil beach-2sunset The Jetty Restaurant九重葛拖鞋 Berry Springsbird fly復古 -skycity imaginationconvention centreSingaporepostcard-1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’m sending you a greeting from far far away, Darwin, Northern Territory, Australia.

Do you receive it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